抚温

⚡:抚温66

【恋与深空-全员】情敌见面分外眼红


  又名谈了三个男朋友后,我每天都在修罗场

  夏以昼和秦彻也会出场。

  一个激情产物,all推,渣女警告!!!不喜勿入,三观暂置,只是一个小说产物。

  

  严重ooc警告,“我”的人设和游戏里不一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约好了和黎深一起去甜品店,我在路口黎深来。

  

  上车后黎深先开口,“很久没有拜访你的奶奶了,等下次你再回家,我和你一起,我们的关系也该告诉奶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握着安全带迟迟不落下,迟疑了一会儿才回答,“好,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深向我俯身,接过安全带的扣子,帮我系好,在抽身时在我的额头落下一吻,眼中的温柔和缱绻让我沉溺。

  

  我那一刻想的是见,马上见,然后结芬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甜品店我和黎深拍下了情侣照片,获得了一份神秘的情侣甜品。

  

  你去洗手间的路上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祁煜!

  

  祁煜觉得有人在看自己,扭头看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见祁煜扭头,立刻蹲下身装作找东西,有服务员来问我怎么了,我笑了笑说没事,看祁煜不在看向这边,我快速的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黎深见我脸色不对 ,询问道,“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强装镇定的喝了一口饮料,“没什么,我吃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还点了一杯冰淇淋吗,不吃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吃了,太腻了,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刚要起身,上方传来的声音让我的心跳如雷。

  

  沈星回脸上带着笑,“猎人小姐,好巧啊,你也在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沈星回笑容不达眼底,结巴的回答,“好,好巧啊,星星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在心里尖叫,完了完了完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猛的站起身隔开黎深探究的视线,我介绍他们,“这个是我最好的搭档,沈星回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又朝黎深眨眨眼,“这是我的主治医生,黎深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深对着沈星回点点头,沈星回还未会说话,有个人影走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还未反应过来,就被人拉到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大脑彻底宕机,已经无法思考该怎么解释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些哆嗦的开口,“这……是祁煜,我的……雇主。”

  

  祁煜不开心的拉了拉我的袖子小声的嘟囔,“为什么不说我是你的男朋友?”

  

  我拿开他的手,声音压低,“你那么有名,我不想让人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祁煜愉快的点了点头,在四人中独自开朗,“噢,我是她的老板,请她做我的保镖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不敢看沈星回和黎深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电话忽然响起,真是一场及时雨,我立刻接通,是夏以昼。

  

  夏以昼的语气不再激烈,带着服软,“我晚上做你喜欢吃的红烧鸡翅,你早点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过我没有发现夏以昼的妥协,我只想着赶紧离开这个修罗场,“好,我立刻回来!”

  

  我和面前的三人说再见,“我哥叫我回家吃饭了,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就火速离开了这个令人窒息的地方,我实在不敢去想他们面面相觑的,表面平静,实则内心暗流涌动的思索对方是什么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篇【点击这里 】

  夏以昼单人后续 纠缠不清【点击这里 】

  彩蛋是他们都以为自己是第三者,全员为爱做三,接受不了误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